中華職棒/陳俊秀因傷缺陣 梁家榮代班一壘手

▲Lamigo桃猿內野手梁家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內野手梁家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黃建霖/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今(12)日來到新莊棒球場對戰富邦悍將,此役教練團安排「阿銀」梁家榮擔任一壘手,對此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陳俊秀右手不舒服,所以這一場才會調動守備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日前在對兄弟的比賽因為一次揮空,而傷到了右手肘,他本人在受訪時表示,由於是慣用的右手受傷,所以會影響到自己揮棒,不過休息過後就會感覺好一些,並不是太嚴重。

而為了讓自己更快恢復,陳俊秀表示他有在進行一些肌力訓練,讓手可以慢慢適應比賽的強度。他也笑說:「真的很想打。」但也知道不能急躁,避免傷勢更嚴重。

桃猿本場比賽讓廖健富扛下指定打擊,對此洪總指出,前者很久沒有在一軍打擊了,所以這一場讓他先發,看看狀況如何。

至於梁家榮對守一壘一事,洪總並不擔心,直言他本來就有在練這個位置,剛好今天陳俊秀缺陣,所以讓他代守。

▲Lamigo桃猿內野手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內野手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