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院男神」蔣萬安測謊機吐真心?也想選2020?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節目「小玉巷仔內」,12日邀請到「立院男神」蔣萬安,在測謊機單元,也難逃被電的命運。(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節目「小玉巷仔內」,12日邀請到「立院男神」蔣萬安,在測謊機單元,也難逃被電的命運。(圖/NOWnews)

節目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節目「小玉巷仔內」,最新一集的節目,主持人邱明玉有個超重大任務,就是要讓「立院男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卸下偶像包袱,此外,被視為黨內明日之星的他,在「小玉巷仔內」測謊機的單元裡,針對想不想選總統的問題,蔣萬安竟自己加碼說「2020不想」,卻逃不過被電的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萬安踏入政壇後,初試啼聲選立委就高票當選,當時才剛選上的他,黨內馬上就有勸進聲要他選台北市長,幾經考量,蔣萬安最後宣布不選,讓不少支持者心碎,小玉當然不放過這難得的機會,透過趣味測謊機,問他「有沒有後悔沒選台北市長」,他才剛說完「沒有後悔」,馬上就被電,不過他也還原了當時的狀況,另外,這回2020總統大選,除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外界看好外,黨內也有人喊出世代交替,藉此小玉就問他「想不想選總統」,蔣萬安非常有自信的回答「2020不想」,沒想到卻也難逃被電的命運,針對頻頻被電,蔣萬安喊冤控訴,應該是自己有手汗,才會一直被電,要不然就是製作單位特別整他。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節目「小玉巷仔內」,12日邀請到「立院男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NOWnews)

這回蔣萬安首次在鏡頭前開金嗓,雖然演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時,歌詞有小小凸槌,但蔣萬安職業級水準的聲音,立刻電翻主持人,甚至有網友封他為「立院張信哲」。

節目中,主持人想方設法挑戰男神底線,包括讓男神作鬼臉,和男神玩遊戲,此外還有「快問快答」,就是要為網友揭開蔣萬安最私底下的一面。所有精彩內容,都在本集的「小玉巷仔內」,歡迎網友來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