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主動獻身「內衣也脫光」 全裸擁抱前男友

▲魏蔓解開衣釦。(圖/東森提供)
▲魏蔓解開衣釦。(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愛情白皮書》中,張庭瑚與王淨復合後,才放閃沒多久,分手多年的前女友魏蔓卻再度出現!劇中,魏蔓還在張庭瑚面前解開衣釦,甚至連內衣都脫下,背部全裸與張庭瑚擁抱,兩人也透露,這場戲是他們拍戲以來的最大尺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防護措施,魏蔓表示:「雖然有穿NuBra等,但因為第一天進劇組就是全裸跟強吻戲,當天寒流來襲只有10幾度低溫,戲服還只有一件襯衫、脫不脫都很冷,所以我對這場戲真的印象深刻。」

▲魏蔓背部全裸。(圖/東森提供)

第一天對戲,就要和幾乎全裸的魏蔓貼身擁抱,也讓張庭瑚緊張到不行。魏蔓也讚張庭瑚,只要一喊卡就會用外套幫忙遮掩,很有紳士風度。張庭瑚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拍戲有很多工作人員進出,加上當天真的很冷,所以反射動作就去幫忙擋住,也沒想那麼多。」

▲魏蔓與張庭瑚擁抱。(圖/東森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