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鬨?浩克曝美國隊長、黑寡婦「對戰」照 影迷瘋了

▲史嘉蕾喬韓森(右)、克里斯伊凡。(圖/IMDb)
▲史嘉蕾喬韓森(右)、克里斯伊凡。(圖/IMDb)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即將上檔,前一集倖存下來的英雄,已馬不停蹄展開全球宣傳活動,各地影迷也摩拳擦掌搶買預售票,就為搶先獲悉最新劇情。電影上映前夕,「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今(13)日在IG曝光一張演員花絮照,9小時內突破1百萬人點讚,掀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克盧法洛。(圖/IG)

馬克盧法洛今PO出一張「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對戰」的照片,只見兩人穿著休閒,慵懶地躺在沙發,手中各拿一台疑似GAMEBOY的遊戲機,中間還接上一條傳輸線,似乎在連線對打。


▲史嘉蕾喬韓森與克里斯伊凡對打遊戲。(圖/IG)

史嘉蕾和克里斯專注盯著螢幕,嘴巴還不自覺張開,玩得相當出神,據悉,兩人玩的遊戲為俄羅斯方塊,該張照片一出,吸引大批影迷湧入留言,「這畫面太美好」、「一定在玩寶可夢」、「兩個太可愛!我快哭了」,還有人笑虧:「美國隊長知道有手機這種東西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