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歐網球ACE》推出3.0更新! 新增「圓環射擊」模式

《馬力歐網球ACE》推出3.0更新
《馬力歐網球ACE》推出3.0更新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任天堂Switch熱門體感遊戲《馬力歐網球ACE》又推出更新了!這次3.0的更新版本推出了「圓環射擊」(Ring Shot)和「耀西的圓環射擊」(Yoshi's Ring Shot)兩款新模式,最多支援四名玩家同時遊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圓環射擊」中,玩家可以選擇三種類型,單人、雙人、以及耀西的圓環射擊,玩家在網球場上的目的將變成擊中一個個在場中的圓環以獲取分數,拿下最高分者勝利。



「耀西的圓環射擊」則是一個限時合作的挑戰遊戲,玩家要透過合作的方式射擊場上的彩色圓環,當你的分數越高時還能解鎖不同顏色的耀西,玩家若是控制不同顏色的耀西讓他擊中該顏色的圓環,能力條就會快速填滿,並且得到更高分數。



這次的「耀西的圓環射擊」限時活動預計持續到6月1日,而活動期間玩家們也有機會解鎖新顏色的耀西:粉紅色、橘色以及淺藍色。趕緊把握時間挑戰,蒐集新的耀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