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好忙到處託夢 周偉航:媽祖託夢說不要相信媽祖託夢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鎮瀾宮安座。(圖/柳榮俊攝2019.4.16)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鎮瀾宮安座。(圖/柳榮俊攝2019.4.1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 17 )日正式宣布參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出馬角逐 2020 總統大位。郭台銘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時,吐露媽祖託夢給他「要他出來做點事」。這席話引起網路討論,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透露媽祖託夢說她被綁架了;政治評論員周偉航也表示,媽祖託夢說不要相信媽祖託夢,諷刺意味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灣,全民瘋媽祖,政治人物也不例外。日前媽祖遶境與進香時,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有意參與 2020 大選的政壇明星紛紛前往同行,藉著社會民俗活動拉抬個人聲勢。郭台銘今日表示媽祖託夢,無獨有偶,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態參加初選時,也說媽祖託夢給自己要他參選到底。

▲蔡英文總統日前參與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開心與民眾打招呼。(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日前參與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開心與民眾打招呼。(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對於政治人物總是能夠常常夢到媽祖,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臉書發文說,「我家姑婆祖林默娘媽祖也託夢告訴我,她被綁架了。」文末並標註「自己想選不要扯到我們家姑婆祖」;政治評論員周偉航也發文表示,「【媽祖託夢說不要相信媽祖託夢。】試論【】內部的真值。」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媽祖的業務好多,辦健走、辦格鬥賽,現在又多了辦選舉!」、「一個媽祖各自表述」、「君權神授」,還有網友說受到元始天尊託夢,郭台銘要把鴻海讓給他,讓大家笑翻。

▲(圖/翻攝自林淑芬臉書) ▲(圖/翻攝自林淑芬臉書)

▲(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眼球中央電視台製作人也在臉書粉專「動眼神經」發文表示,「媽祖!!!!淡水阿嬤輸了,下一位該不會是關公還是玉皇大帝招喚要出來選總統吧?!」

▲(圖/翻攝自動眼神經臉書) ▲(圖/翻攝自動眼神經臉書)

想當年朱立倫取代洪秀柱參選,換柱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朱立倫也是表示受一位淡水阿嬤的啟示。看來台灣的政治人物,真的個個都很擅長傾聽神明與人民的聲音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