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新戲又出意外 主演鼻子斷了緊急送醫

▲金玉彬(右)拍攝《阿斯達年代記》傷到鼻子。(圖/tvN DRAMA YouTube)
▲金玉彬(右)拍攝《阿斯達年代記》傷到鼻子。(圖/tvN DRAMA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等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日前遭爆劇組強制夜間拍攝、超時工作,甚至隱瞞工作人員傷勢,今(18日)又傳出金玉彬在拍攝期間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玉彬拍攝《阿斯達年代記》傷到鼻子。(圖/韓網)

繼《太陽的後裔》後,宋仲基睽違近3年終於回歸電視劇,與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等人拍攝奇幻劇《阿斯達年代記》,但還未開播,劇組就頻傳出狀況,日前才被爆出超時拍攝,最長一週開工101個小時,赴海外時更延長到151小時,工作人員更因夜間拍攝受傷骨折,紛紛不滿向勞工局投訴。

對於舉報,韓工會曾表示想與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 Corporation」面談、改善工作情況,但最後遭拒,結果今劇組又傳出傷情,主演之一的金玉彬在拍攝動作場面時不慎受傷,導致鼻子骨折,當下已立即停止工作赴醫院治療,目前正在休養,康復後將回到片場繼續拍攝。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斥資400億韓元(約台幣11億元)打造,為事前拍攝的電視劇,講述兼具神話、愛情的奇幻故事,已於去年12月底開拍,預計今年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