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主演神劇遭爆工作超時 強制拍攝釀骨折悲劇

▲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劇組遭爆超時拍攝。(圖/官網)
▲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劇組遭爆超時拍攝。(圖/官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宋仲基主演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未播先受關注,今(10日)韓媒報導,勞動局收到該劇組人員舉報,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 Corporation」未遵守一週68小時的工作準則,不但強行超時,他們甚至對外隱瞞員工傷勢,氣得公會開記者會揭發實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該劇製作公司未遵守工時準則,一週工作常常超時,最長連續開工101個小時,2月底赴汶萊拍攝時,更是變本加厲拍到151個小時,強制工作更導致工作人員手骨折,而且超時工作公司都未補助額外津貼。

對於舉報,韓工會表示拍攝超時情況一直未改善,他們希望能打造安逸的工作環境;而調查《阿斯達》舉報者的內容後發現,他們雙方未有簽訂勞動合約,更強行夜間拍攝導致事故發生,的確違反法則,工會本來想與製作公司面談,解決並改善問題,最後遭到拒絕,所以才會舉行記者會揭發此事。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斥資400億韓元(約台幣11億元)打造,找來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 金玉彬等人主演,是一部兼具神話、愛情的奇幻劇,已於去年12月底開拍,預計今年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