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 北市1大樓傾斜7人傷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8日電)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今天下午1時1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震央在花蓮縣秀林鄉,台北市震度達4級,北捷一度停駛,1棟大樓傾斜。截至下午2時30分止,北市有7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政府西北方10.6公里處在下午1時1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震源深度18.8公里,台北市震度達4級,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三級開設,由台北市消防局人員處理災情,下午2時14分通知工務、建管、民政、社會、研考、媒體事務組及教育局派員進駐。

截至下午2時30分止,北市共有7人受到輕傷,其中4人被物品砸傷、2人被燙傷,另1人跌倒。

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共受理22件災情,分別為物品掉落7件、停水6件、電梯受困6件、電線垂落1件、建物傾斜1件、其它1件。

其中,傾斜的建物為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7號大樓,民眾已疏散至伊通公園,無人受傷;而北捷一度全線停駛,在下午2時30分復駛;貓纜、兒童新樂園也一度暫停營業,分別在下午2時與2時40分恢復正常。(編輯:戴光育)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