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警方破獲7百公斤販毒案 逮4人追緝台嫌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河內18日電)越南警方昨天在義安省抄獲逾700公斤毒品,逮捕4名越南嫌犯。警方表示,嫌犯由一名台灣籍男子帶頭,這批毒品從國外運到越南境內,計劃再運往第三國,正在追緝逃逸的台籍主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青年報」網站今天報導,警方17日在中北部的義安省(Nghe An)瓊流縣(Quynh Luu)一條國道路邊抄出一批23包、逾700公斤重的被丟棄毒品。

報導說,警方隨後逮捕4名越南籍嫌犯,搜索這幾名嫌犯住處後又查獲少量毒品;其中,曾赴台灣工作的28歲阮姓男子被視為在這起運毒案中扮演重要角色。

警方表示,這些嫌犯由一名台籍男子帶頭,這批毒品被隱藏在逾50個大型音箱,從國外運到越南境內,存放在其中一名嫌犯的倉庫內。

警方研判這批毒品將被運往第三國銷售,運毒集團認為警方可能採取行動,事先把毒品裝在袋子裡丟棄。警方正在追緝逃逸的台籍主嫌並擴大調查全案。

這是越南警方最近破獲第二起有台人涉嫌的毒品案件。警方3月底在南部胡志明市破獲一起315公斤毒品運輸案件,有4名台人涉案,其中一人已被捕。(編輯:郭中翰)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