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威州投資遇阻〉聲明重申長期投資計畫不變 內容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威州廠再傳變數,外媒報導威州政府想重談投資合約,對此鴻海集團今 (19) 日發出聲明強調,長期在威州投資的計畫不會改變,且投資內容和時間都超越現有的合作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威州州長 Tony Evers 17 日表示,預期鴻海不會實現創造 1.3 萬人就業的目標,雙方達成的協議已不再有效,因此將與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局 (WEDC) 合作,和鴻海重談投資合約。

對此鴻海發出英文聲明回應,表示仍將致力於實現與威州政府簽屬的合作內容,並與州長團隊、WEDC 合作,對新的想法抱持開放態度。

鴻海強調,在威州的投資主要協助威州打造先進高科技生態系、成為全球科技重鎮,相關投資不僅是透過威谷科技園區 (WVSTP),還有成立威谷創新中心、斥資 1 億美元與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合作科技研究所、以及設立 1 億美元的威谷創業基金等,都是廣泛超出合約的投資項目。

鴻海指出,在威州創造工作機會是長期的承諾,不僅限於與威州既有的投資契約內容及時間,而目前鴻海在美國威州的 LCD 面板廠,也計畫將於夏季開始動工,預計明年第 4 季將開始量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