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立委初選? 花蓮王:吃完百元熱炒再說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早來關心剛出獄不久的傅崐萁,也一同討論未來動向。(圖/記者鄭志宏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早來關心剛出獄不久的傅崐萁,也一同討論未來動向。(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有意角逐總統大選的王金平,今(22)日早上八點半到花蓮拜會傅崐萁。王金平說,來了解地方建設需求。然而當傅崐萁被問及是否會投入明年一月的立委選舉時,傅僅輕描淡寫說:「找機會吃個百元熱炒再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崐萁入監期間,王金平都會不定時前往探視,如今出獄後,終於安排出時間前來,王金平表示,今天主要前來的目前除了探視老同事,為他的未來討論方向外,另外也是要關心地方建設的需求,聽聽大家的意見,當做未來共同努力的目標。傅崐萁則表示,未來王前院長如果有機會提供更廣大的服務,他相信翻轉花蓮的蘇花改二期、國道六號延伸到花蓮,就有機會落實。

問及王金平關於韓國瑜被動式徵召一事,他也只簡單的說「中央要怎麼做,都依據初選辦法來處理。」

原本花蓮縣黨部18日公告,黨內初選於22日至24日的上午10點至下午4點領表,卻在19日宣布撤銷公告時程延後,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表示,主要原因是召開縣委員會議後,多數委員有不同意見與考量,決議將作業時間延後,讓提名作業更周延「也讓有意參選的黨員有充分準備」,並會將決議提報黨中央。

此舉,似乎與傅崐萁出獄後有關,傅近日頻頻與政界重量級人士交流,參選立委聲浪不斷,被媒體詢問到是否參選立委,他則是四兩撥千金,一概不給正面的回答,他表示,會找個機會吃吃百元熱炒,再向大家宣布。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是否會參選立委,下星期將會說個明白,若宣佈參選,將對現在台面上的三位參選人,將是一大威脅。(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