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傑憲確定骨折要開刀 恐怕七月底才能歸隊 

陳傑憲(圖/林柏年攝)
陳傑憲(圖/林柏年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外野手陳傑憲在上周六的比賽因為觸身球而受傷,如今在經過檢查後發現,確定是右手手指骨折,預計將在明天進行手術,不過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球隊打擊狀況還OK,不一定會請洋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進入職棒4季,除了新人年之外,打擊率都能維持在3成50以上,去年他還敲出了生涯新高的8發全壘打,以及60分打點,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打者。

但在上一戰面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他卻因為楊志龍的觸身球而受傷,在檢查後發現是右手骨折,進行手術後可能必須要休養3到4個月,蘇泰安表示他可能會到7月底左右歸隊。

而至於要不要請洋砲,蘇泰安表示這一點還要再討論,因為球隊目前的火力還不差,也需要再看看之後投手的表現,已經其他本土打者的發揮再做定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