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任100天 蔡英文蘇貞昌「我們一起做的99天」!

23日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一百天的日子,他透過書發布最新影片,敘述他上任99天的政績,總統蔡英文也跟聯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23日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一百天的日子,他透過書發布最新影片,敘述他上任99天的政績,總統蔡英文也跟聯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雖然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表態不接受黨內初選制度,不過也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一百天的日子,蘇貞昌今天透過書發布最新影片,敘述他上任99天的政績,總統蔡英文也跟他聯播,並特別感謝網友支持,跟著台灣一起打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跟著蘇貞昌一起發布政績影片,她在臉書表示,她跟蘇貞昌、陳其邁共同合作的99天以來,整個政府重新整隊,該堅持的改革價值要堅持,做得還不夠好的地方,一定要做得更好。

她指出,「我們的執政團隊,是會檢討並進化的團隊。我們只有不斷的進化,才能迎接新的挑戰。我要跟大家報告,這99天內,我們一起做的改變。」

首先,加強與民溝通,澄清速度加快!蔡英文表示,不論是政策的宣傳、假訊息的澄清,或是政治議題的回應,大家應該有感受到,政府的管道有變多、速度有變快。「我們也更重視社群的影響力,透過臉書、LINE和YouTube,讓更多的民眾可以接受正確資訊。」

其次,增加行政效率,施政更接地氣!蔡英文指出,從防堵非洲豬瘟、毒品防制、5+2創新產業,到幼兒園補助、育兒津貼、加薪減稅,每一項政策,政府都更努力實現,回應人民的期待。

最後,強化府院連結,溝通橋梁緊密!蔡英文說,「總統護主權、拚外交國防,行政院也協助我一起拚經濟、顧生活,府院攜手完成人民的期待。我也要謝謝所有的網友,在這99天以來,和我們一起為台灣打拚。」未來,我們繼續衝、繼續拚,帶領國家繼續向前進!

蘇貞昌也在臉書上表示,上任行政院長,今天是第一百天。我們已經一起拚了九十九天。他指出,政治沒有捷徑,從人民的角度思考,努力做出有感成績才是一切。從零到九十九,再到一百,這個團隊都是全力以赴在衝。

蘇貞昌說,今天這支影片,有九十九項事情要跟您報告,總歸一句,「繼續衝、繼續拚、國家繼續向前進!」,這是我和蔡英文總統對台灣的承諾,也是這個政府不變的使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