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韓國瑜?柯P臉書:國家不會因為一個人改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針對是否參加 2020 年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表態了,今( 23 )日上午在市政會議結束後發表5點聲明,其中一句「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在聲明發表後貼文,表示「這個國家,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似乎在暗酸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聲明,明確不參加初選、明確批評政治權貴的同時,又留下了許多充滿想像空間的伏筆。(圖/截自NOWnews直播影片)

柯文哲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當市長之後,慢慢參悟要從政治上的領導者,變成文化的傳道者,「我們要說服大眾接受我們的的理念,而不是強迫大家服從我們的規則。」後面又說「這個國家,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國家之力,在於國民全體,唯有大家願意多付出一些,多努力一些,合起來,這個國家才有機會進步。」似乎是暗酸韓國瑜上午對於參選總統的說法。


▲柯文哲臉書PO文,似乎暗酸韓國瑜。(圖/截自柯文哲臉書)

最後柯文哲強調,作為國家的一分子,他還是一樣每天一樣準時上班,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這樣就對了「只要台北改變了,台灣也會跟著改變」。底下也有網友留言,認為柯文哲這一席話高度超過韓國瑜,「 某人要台灣改變高雄才能改變」、「剛選上市長 4 個月什麼都還沒做就在肖想 2020 」、「瞬間完爆中午記者會」、「『只要台北改變了,台灣也會跟著改變。』 vs . 『只有台灣能改變,才能真正改變高雄』高下立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