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 朱立倫:若演成驚悚片 觀眾會跑光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參觀2019台灣文博會。(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25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參觀2019台灣文博會。(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25 )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發表五點聲明,引爆國民黨「權貴密室協商」爭議,在國民黨昨天召開中常會將韓國瑜、郭台銘直接納入初選民調名單中,不用當事人主動來領表參選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5)日表示,不管國民黨初選之前是從文藝愛情片演到武俠片、科幻片,都沒有關係,但是不要忘了,觀眾都在看,要趕快演成家庭倫理大喜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中常會幫韓國瑜解套,媒體問「最早表態參選2020」的朱立倫是否覺得委屈?朱立倫說,委屈是個人的觀點,應該要從黨、國家利益來考量。 如果一直抱怨自己是王牌投手,但卻被忽視,不如讓自己更強,他的觀點就是這樣,讓自己更強才對。

媒體問「你曾主張透過民調來決定總統候選人即可,這樣兜了一圈?是否感覺被耍了」?朱立倫說,這場初選的過程大家都在看,不管是從文藝愛情片演到武俠片、科幻片,都沒有關係,但是不要忘了,觀眾都在看,要趕快演成家庭倫理大喜劇,不能演成驚悚片,否則觀眾跑光了,那就糟糕了。

朱立倫提醒,這個團隊是靠團隊的力量,不是靠個人的力量。媒體再問「吳敦義是否已經邀請你討論2020初選」?朱立倫答,目前還沒有收到通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