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隔4年再訪寶島 四度攻台10月開唱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5日電)美國流行樂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自2015年全員合體來台開唱後,今年10月將以近18年來最大型巡演四度造訪寶島,還設置搖滾VIP區讓歌迷能360度近距離會偶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軍26年的新好男孩從90年代稱霸西洋樂壇至今,自2015年全員合體來台開唱後,台灣粉絲期待再見到他們,主辦單位「理想國」(Live Nation Taiwan)今天發新聞稿宣布,新好男孩以近18年來最大型巡迴演唱會,10月22日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此行也是新好男孩四度訪台。

新好男孩由尼克卡特(Nick Carter)、豪兒多羅夫(Howie Dorough)、布萊恩萊特爾(BrianLittrell)、AJ麥克林(AJ McLean)與凱文理察森(Kevin Richardson)5人組成,每次合體出輯都刷新樂壇歷史記錄,可說是流行音樂的不敗神話。

理想國表示,新好男孩自出道以來,全球專輯銷量已突破1億3000萬大關,累積8次葛萊美獎提名、2張鑽石唱片和53張白金唱片記錄,傳唱度最高的神曲I WantIt That Way,更被美國「告示牌」(Billboard)選為歷代全球男孩團體最具代表性的第一名歌曲。

新好男孩今年初發行睽違6年的專輯DNA,理想國指出,專輯邀請包含美國搖滾樂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主唱萊恩泰德(Ryan Tedder)等知名音樂人製作,忠實呈現每名成員的個性與風格,主打歌之一的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更已獲超過6300萬點聽次數。

理想國提到,這次全新演唱會是新好男孩近18年來最大型的巡迴演唱會,成員特地要求設置搖滾VIP區,讓歌迷能無死角近距離感受熱力演出,更透露屆時演出曲目將包含I Want It That Way、Everybody(Backstreet’s Back)、Shape Of My Heart等經典歌曲。

「BACKSTREET BOYS DNA WORLD TOUR LIVE INTAIPEI 新好男孩2019台北演唱會」門票預計5月5日上午11時開賣,理想國會員可提前一天5月4日預購。10月22日晚間8時在南港展覽館演出。(編輯:管中維)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