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移民計畫 有望增加高技術人員簽證名額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瞭解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白宮高階顧問庫許納統整的一項移民計畫,可能使美國提高對高技術人員的簽證發放數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人士並說,庫許納(Jared Kushner)預計下週向川普提出這項全面性計畫,川普將決定是否採用或退回進行修改。

消息人士表示,這項計畫並未提出如何解決在孩童時期非法入美的年輕人和擁有臨時保護身分人士的問題。這些在孩童時非法入美者受到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所提出童年抵達者暫緩驅逐辦法(DACA)的保護。

美國企業界部分人士要求增加對高技術人員的簽證名額,以在美國經濟繁榮時,自海外吸引更多人才從事專業工作。川普也曾說過,有需要引進更多技術人員。(譯者:蔡佳伶/核稿:陳政一)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