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軍訓教官及國防培育班參訪特訓中心 鼓勵青年從軍

▲ 國防部於陸軍特種作戰訓練中心舉辦中部地區「軍訓教官國防知性之旅」活動。(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
▲ 國防部於陸軍特種作戰訓練中心舉辦中部地區「軍訓教官國防知性之旅」活動。(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25日電)為擴大募兵推廣效益,吸引優質青年踴躍從軍,國防部今日辦理「國防知性之旅-陸軍特種作戰訓練中心參訪活動」,邀請中部地區軍訓教官及中部「國防培育班」簽約學校,透過特戰部隊各式裝備陳展、山地戰技、散打綜合搏擊等操演,以及親身體驗實際操作,使軍訓教官及青年學子對特戰部隊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軍訓教官國防知性之旅」由陸軍第10軍團副指揮官劉少將主持,活動邀請中部地區縣市聯絡處督導、大專院校、高中、高職軍訓教官參與,藉由政策宣導、特訓中心簡介、動態課程體驗及靜態裝備展示等項目,使教官們了解特戰部隊特性,進而對學生宣導相關資訊,以吸引優質青年投入從軍行列。

 劉副指揮官於活動中,向與會教官說明現行募兵政策,並指出國防部對現役軍人有完整的職涯規劃,除了部隊專業職能培育,更提供多元的在職進修機會,使官兵能適性發展,相信有志青年能在軍旅中開創不凡未來。

 劉副指揮官感謝各校教官對於青年招募工作的不遺餘力,相信各部隊在新血注入後,能展現更精實的戰力,更能共同創造學校、軍隊、個人多贏的局面。

 此外,活動更邀請中部地區「國防培育班」簽約學校建臺高中、清水高中、明台高中、豐原高中、新社高中、北斗家商、崇實高工、彰化高商、輔仁中學、東吳工家、華南高商、永慶高中等校國防培育班學生參與。

 國防培育班學生參訪包括特戰六人小組裝備陳展、山地戰技演練、散打綜合搏擊、水域裝備陳展等,過程中特戰教官針對各項裝備進行解說,使國防培育班的學生更加了解特戰部隊精實戰力,並強化全民國防意識,鼓勵優質青年踴躍從軍。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