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商《暴雪》宣布 缺席2019年Gamescom科隆遊戲展

▲暴雪遊戲《鬥陣特攻》角色小美(圖/轉載自3DM)
▲暴雪遊戲《鬥陣特攻》角色小美(圖/轉載自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在德國科隆舉辦的Gamescom遊戲展(GC展)是全球最大的遊戲交易展覽會,2018的GC展會吸引了37萬與會者,遠遠超過2018年E3遊戲展的6.9萬人。因為E3展本質上還是以面向媒體和投資人的行業內部活動,著重於新品發布,而GC則是面向玩家與消費者的活動,著重於試玩的部分。所以E3比較屬於以看的方式,GC則是可以體驗的。但現在《暴雪》卻決定缺席今年的GC遊戲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雪今天發表聲明:「我們今年再次將努力的重心放在開發上,為了更順利能夠進行我們目前和未來的開發項目,我們將不會在今年的Gamecom 2019上開設展位。這場展會對歐洲和全球玩家群體非常重要,但我們今年將無法在科隆見到玩家們。不過我們期待在未來回到Gamecom,將最好的展示給所有玩家。」

因為Gamecom固定在科隆舉辦,所以主要的與會者都是歐洲玩家,但這絲毫不能動搖《暴雪》的地位。近幾年,暴雪曾在GC展上公佈過《鬥陣特攻》的新地圖,公佈過壁壘機兵和小美的個人動畫短片,也公佈過《魔獸世界》新資料片,以及許多年前的《星海爭霸2》的首次試玩。

暴雪曾在今年2月份表示,2019年不會有「大型一線作品」發表,可能正因如此,他們才選擇缺席GC 2019。有人猜測這是為了等待暴雪嘉年華,再一次將所有大招給放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