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俠獸對決」經典再現 陳盈駿想單挑林志傑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3日在台北舉行賽前記者會。「野獸」林志傑、「少俠」田壘等黃金世代球員都出席。(圖/鍾東穎攝, 2019.05.03)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3日在台北舉行賽前記者會。「野獸」林志傑、「少俠」田壘等黃金世代球員都出席。(圖/鍾東穎攝, 2019.05.03)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連兩年門票都秒殺的「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今年將重現SBL經典對戰「野獸」林志傑與「少俠」田壘的「俠獸對決」,今(3)天兩人受訪都表示相當期待,新生代中華隊主控陳盈駿更放話要在「傑哥」面前,「大轉身得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將於6月8、9日在彰化體育館舉行,除了經典「俠獸對決」,首度推出「女力對決」由「籃球精靈」文祺、「台灣女AI」彭詩晴各自領軍WSBL、旅外好手進行對戰。選秀會將在5月9日在臉書進行直播。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3日在台北舉行賽前記者會。「野獸」林志傑(左)、「少俠」田壘等黃金世代球員都出席。(圖/鍾東穎攝, 2019.05.03)


林志傑與田壘的「俠獸對決」堪稱是SBL經典中的經典,但自兩人開始CBA旅外生涯後,近10年未能重現此景,談起再次對決,林志傑說,「很難得的一次,從SBL之後就很少有機會,蠻期待的。也盼看見新生代擦出更多火花。」

「年紀的增長。」田壘笑說跟過往對戰最大不同就是年紀,「這種對決的感覺過很久了,在CBA只會被他電。很想跟他同隊,但藉這個機會能好好對決一次。」

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不少年輕球員部論男、女都說想和「傑哥」對決,其中陳盈駿更放話,「我這幾天都在看YouTube影片,研究傑哥的動作,要在傑哥面前大轉身得分。」不過他坦言真的不好學,「身材沒傑哥好,他的爆發力、肌力太好了。」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所有球員名單。(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

門票將在5月4日中午12點在全家FamiPort機台全面開賣。

地點:彰化縣立體育館(彰化市健興路1號)

時間:

‧2019年6月08日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 女子組

‧2019年6月09日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 男子組

※比賽開始時間皆為下午2: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