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鍾成虎相戀16年「宣告分手」:懂得愛人才是大人

▲ 陳綺貞宣布分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11)
▲ 陳綺貞宣布分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43歲的歌手陳綺貞,與男友鍾成虎愛情長跑16年,兩人更時常被傳已經秘密結婚。如今,陳綺貞在IG發文,表示:「2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升級成更好的友誼。」證實雙方雖然分手,但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綺貞與鍾成虎過去不僅是戀人關係,更是音樂上的夥伴,她發文寫道:「成功的關係有很多種可能,知道我們的感情不受公眾注目,也不是新聞焦點,感情除了對彼此,無需對任何人交代。但為了不讓傳言臆測取代真實,我們選擇向大家告知,這世界上有和平的愛情。」

▲陳綺貞與鍾成虎分手後,仍是很好的朋友。(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13)

此外,陳綺貞也說:「每段感情都會走到下個階段,有的人是婚姻,2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升級成更好的友誼。」表示未來仍是最好的朋友、最有默契的夥伴,「祝福彼此,永遠不失去彼此。」

鍾成虎也轉發陳綺貞的文章,並寫下:「懂得愛人,成為大人。」不少粉絲雖然震驚,但仍祝福兩人的選擇,表示:「祝福!」、「他依舊是妳最愛的吉他手。」、「愛人朋友,能一直在對方身邊就是最好的方式。」

▲陳綺貞宣告與鍾成虎分手。(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