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孩是惡魔?9歲童拿槍擊斃養母

▲美國一名9歲男童持步槍擊斃養母。(圖/截自YouTube影片)
▲美國一名9歲男童持步槍擊斃養母。(圖/截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9歲的孩子,應該還在看卡通、玩玩具、天真無邪的年紀,為何會殺了自己的母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9歲男童,6日涉嫌以步槍擊斃養母,遭警方逮捕後,現被控謀殺罪。男童目前仍在接受心理評估,尚不清楚是否會以成人身份將他起訴。



遭擊斃的死者是51歲的寶琳.蘭多(Pauline Randol),她的鄰居開斯特(Joseph Lancaster)與妻子一起聽到槍身後,隨即前往她的住處查看,發現了蘭多的屍體。開斯特表示,這名殺母的男童就讀小學二年級,過去就曾拿BB槍射別的小孩,平常也獨來獨往,從不跟其他小孩一起玩耍。

據了解,男童的原生家庭有非常多的問題,他的生母在懷孕時吸毒,導致男童從小就有精神疾病,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他在2年前被蘭多收養。男童遭到逮捕後,一臉茫然,甚至問身邊的親友:「媽媽在哪裡?」

目前男童犯案細節仍在調查,當局並未公開相關細節

▲遭9歲男童殺害的養母寶琳.蘭多。(圖/截自YouTube影片)

其實,兒童殺人犯並非首見,過去英國就有知名兒童殺人魔威納布爾斯(John Venables),他在10歲時聯手同齡小孩,一起虐殺一名2歲幼童,成為英國年紀最小的殺人犯。長大出獄後,警方又在他的電腦中查獲大量戀童癖照片,不少人認為像威納布爾斯這種人「根本不該被放出來」。

▲英國知名兒童殺人魔威納布爾斯(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