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慘遭虐死案 生母爆「剁屍」驚人內幕

▲慘遭虐死的女童,全身出血瘀青,滿佈指甲捏痕,頭顱及腦部出血,慘絕人寰。(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慘遭虐死的女童,全身出血瘀青,滿佈指甲捏痕,頭顱及腦部出血,慘絕人寰。(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發生於今(108)年一月的1歲半女童慘遭虐死案,9日上午第2次開庭,首度傳訊涉案人之一、女童生母出庭接受詰問。當庭勘驗被告李姓計程車司機手機裡女童遭其生母虐打的影片,而女童生母更當庭驚爆,當發現女童死亡,女童生母的薛姓表姊竟提議「將屍體剁一剁」,李男則建議棄屍山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慘遭虐打的影片共有6段,影片中女童生母坐在椅子上,拿著藤條不斷揮打女童,隨著被打,女童也不斷地哭著,而僅著尿布的女童躺在地上,清楚可見大腿及身上的瘀傷傷痕,慘不忍睹。

甚至,女童生母還狠踹女童,女童被踹趴地,女童生母即往其背上猛揮藤條,瞬間可見一條血痕浮現。對於這一切殘忍凌虐作為,女童生母稱是受李男及薛姓表姊所指使。承審法官看著影片,自始至終都眉心緊鎖。

女童生母說,去(107)年11月帶著女兒搬進薛姓表姊住處,初期因女兒時常哭鬧,才開始打女童,是不要讓孩子一直哭鬧。今(108)年1月去小琉球遊玩回來,薛姓表姊就說女童遭嬰靈纏身。此後,每天只讓女童喝1次180C.C的奶粉,沒餵食女童其他食品。

女童生母指出,女童死亡前一天,她與李男、薛姓表姊夫婦等,輪流毆打、凌虐女童直至凌晨,當天下午發現女童呼吸微弱、翻白眼,4人討論後,因為怕被關,遂決定不送女童就醫。

當晚去KTV唱歌,發現女童死亡,4人開始討論如何處理女童屍體,女童生母驚人說出當時薛姓表姊提議,將屍體剁成一塊一塊處理掉;而李男則表示,將屍體丟棄山上。

而女童生母更證稱,李男於郭綜合醫院向她表示,要她將罪責全扛下,因她未成年,若被關,很快就會放出來,薛姓表姊也表示附議。

在世間待了短短的1年半,死前數週,女童沒得一餐溫飽、沒能一天安眠,天天被凌虐、毆打,終於,不堪長期遭受慘無人道凌虐的女童,帶著滿身傷的痛楚離開人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