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母親節傳愛 食堂招待喜樂憨兒饗美食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吃好料,真澎湃。溫馨母親佳節即將來,彰化縣北斗鎮天利食堂邀請瑪喜樂基金會田尾小作所30人到食堂內用餐,師生從田尾身障福利大樓搭公車到食堂,天利食堂用幸福味道,讓喜樂憨兒感受滿滿愛與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利食堂邀請瑪喜樂基金會田尾小作所服務對象到食堂用餐,每一位服務對象享受天利食堂的美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9)

瑪喜樂基金會田尾小作所服務對象接受老闆陳俊竹邀請至食堂用餐,北斗鎮長李玄在和前鎮長楊麗香都到場關懷,李玄在肯定陳俊竹關懷弱勢的用心,在母親節前夕,邀請喜樂憨兒饗美食、共度溫馨的節慶。


▲服務對象送上一小盆植栽給前鎮長楊麗香時,大聲的說「母親節快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9)

田尾小作所服務對象他們回贈親手所栽種小盆栽給陳俊竹及鎮長李玄在,其中一名服務對象送上一小盆植栽給前鎮長楊麗香時,大聲的說「母親節快樂」,讓手中接受植栽的楊麗香相當的感動;食堂老闆陳俊竹說,回饋社會與公益是餐廳經營目的,有機會將再招待大、小朋友一起來用餐的。


▲瑪喜樂基金會田尾小作所服務對象獻唱螢火蟲祝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9)

瑪喜樂基金會林玉嫦表示,瑪喜樂基金會田尾小作所目前服務30位服務對象,他們來自彰化縣內,大部份家長接送,部份搭乘喜樂交通車,3位自己搭公車來上課。平常生活以作業活動為主,簡易包裝代工、園藝栽種、手作種子吊飾、餐廳服務、清潔打掃等;其他時間有安排休閒文康及認知的課程,包括社區適應、性別教育、有氧運動及社團課程。


▲瑪喜樂基金會田尾小作所服務對象接受老闆陳俊竹邀請至食堂用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9)

這一次安排戶外教學體驗活動,讓孩子們學習排隊、買票、搭車、下車等功課,也讓他們學習餐廳禮儀,如禮貌、親切問候、點餐、用餐、致謝等,現場獻唱螢火蟲祝福餐廳業績長紅並送上自己栽種的美麗盆栽給老闆及與會貴賓。

林玉嫦表示,感謝老闆熱心款待傳遞愛心,第二梯次招待喜樂孩子享美食,讓孩子們能到優質舒適的餐廳用餐。他們鮮少有機會出外享用美食,更感謝天利食堂所有的員工貼心的服務,人間有愛最美,社會美好所在,需要像這樣愛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