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批博士生賣雞排浪費資源 郭台銘親訪坦言:當初看走眼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政大博士生宋耿郎多年前離開台北到台中創業賣雞排,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是投資資源的浪費,不過,今(10)日郭董南下台中特別前去雞排店拜訪學做雞排。郭董坦言:「當初看走眼,有眼不識泰山」行行出狀元,只要認真努力去做,博士生加入傳產業,就是「知識經濟」與「庶民經濟」的結合。宋耿郎則跟郭董說:「你是我的恩人及標竿,內心非常感謝你」,並希望變成「雞排界的鴻海」,對郭董選總統更樂觀其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董今日南下台中行程滿檔,最後還去拜訪多年前曾批評博士生賣雞排浪費資源的政大博士生宋耿郎。郭董受訪時坦言,「當初有眼不識泰山、看走眼」,今天特別來跟他學炸雞排,炸雞排也是一門學問。

郭董還說,每個行業都是行行出狀元,只要認真努力去做,博士出來也可以行銷台灣,現在台中珍珠奶茶也已行銷到全世界,博士生與傳統產業的結合,就是「知識經濟」與「庶民經濟」的結合,宋伯伯的投資沒有浪費,所以現在要來跟他學習,他現在已有7家店,希望可以開到700家。

宋耿郎則坦言,當初聽到郭董講那些話,心裡有點難過,但就是要做給郭董看,有幸在他的努力及郭董加持下,現在小有成就,他也當著郭董面說:「你是我的恩人,內心非常感謝你,你是我的標竿,希望成為雞排界的鴻海」。

對於郭董選總統,宋耿郎也表示「樂觀其成,非常高興及興奮」。他說,國家要有企業家帶領,不要搞政治惡鬥,郭董是好企業家,國家當企業經營是好事,富強才會照顧人民,這幾年台灣經濟沒有進步,其實就是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