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慶母親節 一句話揭露46歲不生孩子主因

▲鄭秀文原諒出軌丈夫。(圖/翻攝IG)
▲鄭秀文原諒出軌丈夫。(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天后鄭秀文與許志安情纏30年,上個月男方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鄭秀文選擇原諒,讓粉絲心疼不已。昨(12)日適逢母親節,鄭秀文在IG發文感謝媽媽,一句話透露出自己不生孩子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秀文(左1)認為自己不是做媽媽的材料。(圖/翻攝IG)

鄭秀文在母親節這天發文感謝媽媽,「媽媽奉獻了一生給我們,從小到大教導我, 人生最重要是開心快樂,做自己,不用跟世界或他人攀比,輕輕鬆鬆做人就可以。」除了感恩媽媽照顧他們五姊弟外,鄭秀文坦言「我不是做母親的材料」,一句話透露出自己至今不生孩的原因。


▲鄭秀文能歌能演,是香港全能天后。(圖/翻攝IG)


事實上,鄭秀文先前受訪時談到,「只要彼此相愛就會一起到老」,如果另一半想要有婚姻,那就結婚也沒關係。對於一直不生小孩的原因,她說:「我害怕照顧小孩,害怕照顧一個生命,害怕把他照顧不好。」這方面也是和許志安達成共識,才能一直相伴到今天,兩人都生活得很自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