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主將嗆聲:勇士比火箭更好打

Damian Lill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mian Lill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將和波特蘭拓荒者會首西區決賽,兩隊即將於明日9點展開第一戰,而在賽前雙方的言語交鋒可沒少過,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就表示,他認為相較於火箭,勇士更容易對付伊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真的非常自信。」Lillard如此說道,「我們在常規賽和他們打成平手。我們在客場擊敗過他們,也在主場擊敗過他們。所以,我認為這顯示出我們知道自己有能力贏他們。我們必須在場上再次做到這點。」

Lillard也指出,勇士是一支外線導向的球隊,會有許多掩護、空切和三分投籃,球並不會真的交到內線去,因此相比火箭,球隊更喜歡這樣的一組對位。

拓荒者本季上演大驚奇,在眾人不看的情況下,連克雷霆、金塊等強敵,身為主將的Lillard當然是功不可沒。他季後賽至今,場均可得到28.4分、6助攻和4.8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