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熱到爆 超商紅茶霜淇淋、麻糬雪糕備戰

▲氣溫飆破30度,超商忙搶夏季商機,像是全家霜淇淋推出新口味「仙女紅茶霜淇淋」。(圖/全家提供)
▲氣溫飆破30度,超商忙搶夏季商機,像是全家霜淇淋推出新口味「仙女紅茶霜淇淋」。(圖/全家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氣溫飆破30度,超商忙搶夏季商機!OK mart指出,門市資料顯示,溫度平均高於25度時,飲料與冰品類業績將可成長近3成,因此備好「小美紅豆白玉雪糕」與「義美鮮乳雪糕」迎戰。另外,全家霜淇淋也有新口味「仙女紅茶霜淇淋」,將本土茶香融合濃郁奶香,同時還推出Q脆食感的「脆皮芒果Q泡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便利商店茶口味霜淇淋深受民眾喜愛,不論日式抹茶、英式奶茶、或台式鐵觀音,皆創下佳績,並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及打卡風潮。這次霜淇淋再推新口味,把古早味紅茶變成「仙女紅茶霜淇淋」,以台灣農林-仙女紅茶入料,讓濃濃本土茶香與霜淇淋濃郁奶香達到完美平衡,每一口滋味都溫潤甘甜。

除了霜淇淋換新口味外,累計至今銷售超過250萬顆的泡芙也有新口味,這次再進化,推出QQ脆脆全新食感「脆皮芒果Q泡芙」,最上層使用巧克力打造特殊脆皮口感,另外再使用日本特殊澱粉,加入蛋液、奶粉等,製作出Q的泡芙皮,搭配芒果汁熬製而成的芒果卡士達內餡,口感滑順Q彈。

至於OK mart自4月11日推出「小美黑糖珍珠雪糕」門市反應熱烈,因黑糖香醇、珍珠Q彈,被網友熱搜缺貨。其中以學生為主的德明科大門市,更是一上架及掃貨,單店秒殺800支。全台從4月11日開賣至今較上月已帶動冰品業績成長3成。

看好接下來夏季涼爽商機,即日起指定冰品、飲料全店第二件6折。繼小美黑糖珍珠雪糕搶購熱潮,接下來推出一系列聯名雪糕,有「小美紅豆白玉雪糕」,香醇紅豆滋味搭配Q彈麻糬,混合著濃郁奶香,是經典中的創新。

除了小美還有「義美鮮乳雪糕」使用70%以上的台灣生乳製作,無添加色素及香料,口感綿密滑順,入口後散發出淡淡的鮮奶香。「台灣綠茶雪糕」外層使用綠茶脆皮搭配特選杏仁顆粒,散發出清新茶香,搭配外層的綠茶脆皮,清爽滑順。

而除了台灣在地品牌外,OKmart瞄準日本潮流趨勢,開賣連隋棠一家都瘋吃的「井村屋」冰品系列。「井村屋KIRI奶油起司雪糕」、「井村屋KIRI藍莓起司雪糕」使用的是來自法國知名的KIRI奶油起司,並結合井村屋冰淇淋技術, KIRI起司成分含量高達60%以上吃起來鹹甜適中、口感濃郁滑順。還有「明治起司草莓雪派」起司冰淇淋與草莓醬的結合,加上餅皮包覆而成,為女性消費者熱買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