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不愧是世界球后! 蘇迪曼盃戴資穎率台灣殺出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球團體錦標賽,今在大陸南寧市點燃戰火。中華隊再在小組賽首戰面對香港隊,戴資穎扛第二點女單迎戰張雁宜,結果她以18:21、21:19、21:8逆轉勝,幫助中華隊取得2:0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過去在蘇迪曼盃最佳成績為八強,不過這屆被認為擁有周天成、戴資穎坐鎮,還有雙打好手王齊麟等出馬,讓人十分期待。

蘇迪曼盃是小戴今年東京奧運積分第一站,但她此役一開賽似乎有些緊張,失誤不少,以18:21失掉首局。

不過小戴不愧是世界球后,先以11:5領先,但是張雁宜猛追,還好小戴穩住陣腳,最後連下3分,以21:19贏回。

關鍵最終局,小戴積極搶攻,再次取得11:3領先,加上張雁宜手指破皮影響,送球頻頻出界,小戴底角反拍逼出賽末點,讓她順利逆轉贏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