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寢台列車曙光瑞風號 11月開放台灣遊客搭乘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1日電)曾經只有1/144機率可以搭到的日本寢台列車「曙光瑞風號」,今天宣布跟旅行社合作在台灣推出限定山陽山陰周遊的包車行程,這也是台灣旅客首次有機會登上曙光瑞風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JR西日本在2017年推出的高端寢台列車曙光瑞風號,在日本僅能透過明信片跟網路登記抽選的方式,才有機會搭乘,平均只有1/14的機率,甚至曾經有班次只有1/144的機率,才能搭上這台觀光列車。

不過,現在台灣民眾也有機會可以搭乘這台觀光列車,JR西日本與可樂旅遊今天共同宣布,將在台灣推出山陽山陰周遊路線的包車行程,今年目前僅11月一團,5天4夜行程還將前進平時不開放的私人景點,這也是台灣旅客首次有機會登上曙光瑞風號。

曙光瑞風號全車共有10節車廂,15間單/雙人套房以及一間頂級客房。JR西日本瑞風推進事業部長岡田學表示,其中展望車廂是曙光瑞風號與日本其他寢台列車最不一樣的地方,讓搭乘旅客可以在全景落地窗的環境裡,欣賞鐵道沿路風光。

可樂旅遊產品系統總經理謝雲苗說,這次的曙光瑞風號包團行程,不僅可在列車住宿2晚外,還可參觀岡山後樂園延養亭、觀賞出雲神樂表演等,由於列車座位限制,僅限30名旅客。(編輯:陳惠珍)10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