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旅遊旺季來臨 飯店民宿業績向上提升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3日電)夏天旅遊旺季到來,飯店及民宿的業績也往上成長。根據住宿平台Airbnb統計,跟去年相比,台灣民宿預訂量成長104%、飯店業者也指出,目前夏季平均住房率已達8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天是旅遊市場旺季,根據旅宿平台Airbnb調查,越來越多國外旅客喜歡來到台灣旅遊,台灣民宿的預訂量跟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夏季顯著增長104%。台灣的街頭美食文化、自然風景和眾所皆知的人情味,都讓遊客們希望走訪台灣。

不僅民宿業者在夏季表現亮眼,飯店業者在夏季的表現也非常不錯,雲朗觀光集團表示,夏季適逢暑假旅遊旺季,訂房情況良好,全集團平均住房率約為8成。

雲朗觀光集團說,其中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以及翰品酒店花蓮,更是受到家庭客群的喜歡。

天成飯店集團也指出,全台各館別綜合來看,2019年暑期(6-8月)目前預訂的房間數,較去年平均成長1成5左右。(編輯:屈享平)108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