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積如山、建設經費短缺 西螺鎮代求助縣長張麗善

▲主席林俊甫(中)、副主席廖秀娟向張縣長說明西螺面臨的困境。(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5.23)
▲主席林俊甫(中)、副主席廖秀娟向張縣長說明西螺面臨的困境。(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5.23)

記者蘇榮泉、郭春輝/雲林報導

西螺鎮的垃圾堆積如山、諸多公墓荒蕪待改善,及各里路燈嚴重短缺的問題,西螺鎮代在主席林俊甫、副主席廖秀娟率領下,23日下午集體至雲林縣府拜訪縣長張麗善;張麗善表示,只要縣府能力所及,有足夠經費,一定會全力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甫率同廖秀娟、七位鎮代及鎮代會秘書張銀來等一行,抵達縣長室時,受到張麗善的歡迎;林俊甫開宗明義反映,西螺鎮垃圾場垃圾因縣府的轉運不及,早已堆積如山,雲林出現的垃圾危機,西螺即是明顯受害者,而垃圾善後非鄉鎮公所能力所及,希望環保單位早日的設法解決。

▲西螺鎮代們贈送西螺名產給張縣長後合影。(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5.23)

林俊甫指出,西螺鎮包括下湳、頂湳、新社、福田及振興等多處公墓,因屬傳統公墓,濫葬、髒亂、雜草叢生,嚴重影響社區環境,有待改善或綠美化,但經費龐大,也請縣府設法逐年補助經費改善;另西螺鎮各里路燈不足,不少偏僻村落照明不足,影響安全,預估經費高達180多萬元,也促請縣府協助。

張麗善對西螺鎮代們關心地方的建設表示肯定,承諾只要縣府能力所及,經費許可,一定全力協助解決問題;隨後,林俊甫與鎮代們也贈送西螺名產醬油及獻納米,向張麗善表達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