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送愛 弱勢童體驗一遊綠世界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25日電)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今天在新竹縣生態農場綠世界辦公益日,邀請弱勢學童同樂,縣長楊文科擔任生態導覽員,他表示,弱勢學童難得出遊,在遊玩中學習成長,留下深刻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也是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理事長,他今天受訪表示,協會從去年3月辦弱勢學童到北埔麥克田園焢窯烤肉,今年再帶320名弱勢學童到綠世界感受生態之旅,從中也觀察動物行為,寓教於樂。

「草泥馬好可愛」陳姓學童表示,他今天第一次走訪綠世界生態農場,與動植物都能近距離的接觸與觀察,他最喜歡草泥馬,草泥馬臉部呆呆的、很萌,他拍了多張照片,記錄草泥馬的動物特徵。

楊文科說,綠世界生態農場有動植物的自然生態,結合休閒育樂的國際級生態農場。目前正值初夏時分,協會希望透過公益活動,將這股關懷與愛的力量能持續延伸到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

楊文科表示,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是號召關心科技發展與社會公益的各界賢達,凝聚成一股愛鄉愛土、關懷弱勢的力量,希望能推己及人,利益大眾。除外,他在縣政府也推動「兒童與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計畫,希望協助弱勢孩童累積儲蓄,作為未來教育及發展基金,以協助他們早日脫離貧困。(編輯:張銘坤)108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