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華南少棒拿季軍 拚首度U12世界盃國手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電)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季軍戰,南投縣2任投手聯手封鎖高雄市,打線敲15安,終場11比3拿下季軍,寫隊史最佳成績;總教練紀俊麟點名3名球員有望成為U12國手,在主場穿上中華隊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年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為今年7月底在台南舉行的U12世界盃棒球賽國內選拔賽,冠軍隊取得組隊權,最多選入5名球員。亞軍之後的球隊,名次排名後者球員名額不得超過前者,共同組成全明星隊參賽。

南投縣昨天4強不敵台中市隊、無緣冠軍戰,但球員季軍戰投打有好表現,盼能被選訓委員看到,爭取當國手的資格。

今天南投縣隊先發投手卡里路.曼格格投2.1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失掉2分責失分,蔡仲男後援接手,投3.2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壓低失分,沒讓高雄市有機會攻下大局。

南投縣比賽前2局打得比較悶,3局抓準對方投手不穩,靠著單局7支安打,一口氣打了一輪,攻下6分大局、奠定勝基,總教練紀俊麟直言是關鍵。

今天之前南投縣在國內3大少棒國手選拔賽中,最佳成績為TOTO盃少棒賽季軍,今年寫下華南金控盃隊史最佳成績,球員被選入U12世界盃棒球賽機會大增。紀俊麟很欣慰,「南投縣的選手質其實都不錯,透過高強度的比賽刺激磨練,慢慢的他們會越來越好」。

紀俊麟點名今天的2任投手卡里路.曼格格、蔡仲男,以及捕手全叡都有機會入選國手,若有機會,「將是南投縣首度出現U12世界盃國手,可穿上中華隊球衣在主場台灣出賽,將會是很難得的經歷」。(編輯:張雅淨)10805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