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拒談超時工作、受傷問題 大方聊宋慧喬曬恩愛

▲宋仲基大方聊老婆。(圖/Newsen YouTube)
▲宋仲基大方聊老婆。(圖/Newsen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男神宋仲基,暌違3年重返小螢幕,與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攜手主演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今(28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出劇組嚴重超時的問題,卻被大會阻擋拒答,但對於宋慧喬的提問,宋仲基則是非常大方,透露老婆一直在鼓勵他,請大家不用擔心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日前曾傳出超時工作、劇組人員受傷等問題,不但一週開工長達101個小時,赴汶萊拍攝時,更是變本加厲拍到151個小時,強制夜間工作,導致工作人員手骨折,記者會上就有媒體提出相關問題,但大會要求「集中於戲劇上的提問」拒絕回答。

雖然避談敏感問題,但問到宋慧喬時,宋仲基則非常大方,透露結婚後生活沒有太大改變,「反而內心得到安定」,而老婆一直在鼓勵自己,說她也是導演與編劇的粉絲;這次新戲搭檔中,還有曾合作過的《太陽的後裔》金智媛,宋仲基表示,宋慧喬聽到再與她拍戲感到非常開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