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大神重製音速小子預告 這才是我們認識的索尼克!

▲民間大神重製音速小子預告(圖/YouTube影片截圖)
▲民間大神重製音速小子預告(圖/YouTube影片截圖)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在被網友和粉絲大量吐槽的《音速小子》電影新形像後,導演表示電影將跳票對索尼克的形象進行調整。當然,大家不滿意的結果自然就會有民間大神站出來,YouTube一位叫Artur Baranov的動畫師就自己動手製作了《音速小子》遊戲形象重製版預告,各位就一起來看看民間版是否有更順眼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說這款《音速小子》遊戲形象重製版預告還是略顯粗糙,但是相比起原版電影預告,確實更加還原了遊戲中索尼克的形象。以下是原版的官方預告片。



《音速小子》是一部真人動作冒險喜劇,改編自《SEGA》著名遊戲「音速小子」,主角是一隻家喻戶曉的藍色刺猬——索尼克。影片採用真人表演和電腦CG結合方式,由《玩命關頭》、《死侍》製作團隊量身打造。真人版電影由導演Jeff Fowler執導,《死侍》導演Tim Miller擔任執行製片人。









《音速小子》原訂於11月8日在北美上映,後因索尼克形象問題引起大眾不滿,延後至2020年2月14日上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