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登陸作戰操演步戰協同整合 順利完成任務

▲ 聯合登陸作戰操演參與官兵展現步戰協同作戰能量。(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 聯合登陸作戰操演參與官兵展現步戰協同作戰能量。(軍聞社記者陳建興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陳建興屏東30日電)漢光35號演習「聯合登陸作戰操演」30日於屏東加祿堂海難登場,由年度兩棲基地完訓的陸戰旅及海、空兵力共同參演,所屬官兵除展現士氣及戰力,也呈現三軍聯合作戰效能,順利完成操演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演的陸戰六六旅營長林中校表示,此次操演部隊從去年12月起,就於駐地完成基地訓練及簽證,半年以來,所屬官兵在任務中的努力表現,讓他十分感動與肯定。

 林中校指出,此次參演較以往有所不同之處,是以全志願役兵力參演,秉持以質勝量的精神,展現陸戰健兒「永遠忠誠」的軍風。同時結合加祿堂訓場,持續精進步戰協同訓練,強化與兩棲突擊車間的隊型整合、通聯協調等,降低訓練風險,才能在未來擔任各項戰備任務。

 第一次全程參與漢光演習的徐玉婷中士表示,訓練需要磨合期,身為一個領導幹部,經過半年與所屬官兵,培養訓練培養默契,已做好充足的準備,雖然操演過程難免有緊張情緒,但只要全力以赴,反覆檢查,就能順利完成任務。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