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紅壇出現鹹豬手 郭姓阿伯遭熊抓LP疼痛難忍提告

▲遭伸鹹豬手騷擾的郭姓阿伯描述劉男偷桃的動作。(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01)
▲遭伸鹹豬手騷擾的郭姓阿伯描述劉男偷桃的動作。(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01)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近5年來在各六房媽紅壇伸鹹豬手的劉姓男子,經常近身走過冷不防的熊抓男志工LP「偷桃」,且對女志工說些不堪入耳的言詞騷擾,經不堪其擾的郭姓老阿伯提出告訴,今(1)日由斗南新光派出員警受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火鼎盛的雲林六房媽,沒有固定宮廟,僅由各股值年爐主輪值設置紅壇供奉,並由是年紅壇供應免費餐飯讓志工和信眾吃平安;斗六市的55歲劉姓男子自5年前起,經常前往各輪值的土庫股竹腳寮、明昌股二重溝、北勢股保長、過溪股大庄和現今的斗南股新厝寮等紅壇蹭頓午餐,也喜歡自帶酒在吃飽後自飲幾杯,不過酒品很差,易失態且行為乖張。

劉姓男子經常在酒後向男志工「偷桃」,偷襲成功後還得意的哈哈大笑,且會向女志工言詞騷擾,讓在紅壇義務工作的男女志工煩不勝煩,不過均秉持六房媽姑婆感化眾生的心懷而規勸包容;但劉姓男子不但未改惡習,反而變本加厲,終於讓郭姓阿伯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

71歲的郭姓阿伯指出,近5年來,兩老夫妻都帶女兒前往各紅壇賣刮刮樂,閒時也充當志工幫忙整理環境和資源回收,5年來在各紅壇和古坑綠色隧道,經常和劉姓男子不期而遇,也僅點頭之交,不料劉男卻變本加厲,經常從背後伸出鹹豬手,冷不設防的熊抓LP,有時候力道過重難以忍受疼痛;雖經多次勸導,但劉男仍我行我素自得行樂,只好尋法律討個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