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衩泳裝亂入歐冠聯賽 辣模渾圓蜜臀一夕成名

▲Kinsey Wolanski被架離
足球場。(圖/翻攝微博)
▲Kinsey Wolanski被架離 足球場。(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UEFA)昨(2)日在馬德里萬達大都會球場開打,英超球隊利物浦最終擊敗熱刺,第6度奪下冠軍寶座。但沒想到比賽進行到20分鐘時,一名22歲的俄羅斯辣模Kinsey Wolanski身穿黑色高衩泳衣衝進足球場,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nsey Wolanski幾乎衣不蔽體。(圖/翻攝微博)

根據外媒報導,辣模Kinsey Wolanski頂著呼之欲出的豐胸和幾乎外露的私密處亂入足球場,她隨後就被工作人員架離現場。網友發揮柯南精神,肉搜出Kinsey Wolanski原來是為了幫網紅男友Vitaly Zdorovetskiy宣傳其架設的色情網站,才會穿著印有網站名稱的黑色泳衣跑進足球場。


▲Kinsey Wolanski身材火辣。(圖/翻攝微博)

其實這已經不是這對情侶第1次鬧場,Vitaly Zdorovetskiy在2014年世界盃時,就曾闖入足球場,試圖親吻一名德國足球員,之後被禁止再參加大型運動賽事,沒想到這次改由辣模女友接棒,不但讓2人在網路上打響知名度,也省下不少宣傳費用。


▲Kinsey Wolanski露出蜜臀。(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