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副部長偕李棟樑慰問空作部 祝賀端午佳節愉快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謝宏檜臺北5日電)端節將屆,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日率領敬軍團,前往空軍作戰指揮部慰問官兵,感謝他們24小時堅守崗位,有效掌握與嚴密監控情勢,確保臺海空防,全力守護國家安全,並提前祝賀端午佳節愉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理事長上午由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政戰局局長黃開森中將及軍友社副秘書長吳榮軒等人陪同,前往空作部敬軍,並致贈團體加菜金犒慰官兵。

 李理事長表示,空作部是掌握敵情的第一道防線,有賴官兵長期以來不分晝夜、全神貫注地堅守崗位,才能確保空防的安全,李理事長也強調,自他上任以來,持續號召社會各界響應敬軍活動,就是希望讓國人了解國軍對國家的重要與貢獻,他會持續帶領軍友社,盡力為官兵服務,做國軍最有力的後盾。

 空作部指揮官鄭中將也推崇軍友社長期以來,不遺餘力推動軍人及眷屬福利照顧的用心,尤其,李理事長走訪國軍基層部隊,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官兵弟兄姐妹的關懷,令人深受感動,空作部全體官兵將保持一貫勤訓精練的精神,堅守崗位,捍衛國家安全。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