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八里農遊體驗 6/15出發左柚逢緣套幸福

▲2019八里農遊體驗 6/15出發左柚逢緣套幸福{逗陣幫柚子裝水水}。(圖/公關照片)
▲2019八里農遊體驗 6/15出發左柚逢緣套幸福{逗陣幫柚子裝水水}。(圖/公關照片)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好吃又好玩的八里農遊體驗活動又來啦,今年特別與臺北霞海城隍廟聯名合作,象徵喜氣的八里特色心型幸福柚,遇上為人們帶來幸福的霞海城隍廟月老,肯定讓每位參加的民眾都幸福洋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柚子成熟之前,讓我們一起為文旦柚套上果套,可以幫助柚子防蟲還能讓柚子長得更香更甜,這也是個讓民眾直接進入產地,了解食農教育的最佳時機。霞海城隍廟佇立於大稻埕已經有百年歷史,今年更推出霞海城隍廟文化季,有展覽、演出、城隍乘龍舟、講座、導覽、店家串聯等,讓專業的導覽老師帶著我們深度了解、體驗在地文化,如此精采的行程名額有限,手腳要快,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1 ▲2019八里農遊體驗 6/15出發左柚逢緣套幸福{逗陣幫柚子裝水水}。(圖/公關照片)

主辦單位:新北市八里區農會

報名時間:即日起-6/12(三)18:00

報名限制:每人最多可共報名4人,需要4個身分證字號,全部行程每人僅能報名一次

報名費用:800元/人

活動時間:6/15(六) 08:30-18:00

集合地點: 新北市政府新站路(大遠百的對面)

2 ▲2019八里農遊體驗 6/15出發左柚逢緣套幸福{逗陣幫柚子裝水水}。(圖/公關照片)

聯絡資訊 姚小姐 02-2311-2958 skksy779@gmail.com

報名請上伊貝特: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386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