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亞園區第一排 合遠新天地獨享A7 A8雙商圈

▲位於華亞園區第一排,獨享A7、A8雙商圈。(圖/公關照片)
▲位於華亞園區第一排,獨享A7、A8雙商圈。(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合遠新天地基地位於華亞三路與文化二路的十字軸線上,是華亞園區第一排,更位居A7重劃區門戶地段。由於園區生活機能發展已臻完備,因此合遠新天地占地利之便,也同時享受到了這樣的優質生活圈。相較於機捷軌道旁的文化一路,位於園區內的文化二路,整體景觀意象更美更人性化,因為通過園區,建築退縮後產生的綠帶與林蔭大道,以及較開闊的人行道都非常適合休閒散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地旁未來將由華亞科技園區捐地,合遠建設出資200多萬來興設擁有30柱60車的U-Bike站,社區住戶出門就可以騎上U-Bike,十分方便。由於機捷A7和A8站都設有U-Bike站,因此日後透過U-Bike到這兩站搭乘捷運都相當的便利。另外,由於位於園區第一排,園區配有24小時無休的駐衛警巡邏,如正規警力的延伸,讓社區的治安無死角。

1 ▲生活機能也相當完善。(圖/公關照片)

有別於其他的A7個案,因為鄰近文化二路生活圈,精華地段都集中在文化二路的軸心位置,合遠新天地得天獨厚位於環內地段,未來增值潛力雄厚。文化一路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常會塞車,但該建案住戶可改走文化二路,開車約6分鐘即可上交流道,車流量大減一路順暢,這也是該建案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未來文化二路延伸計畫完工後,直通A7站距離只有1100公尺。

因應中美貿易戰,台商回流土地需求大增,華亞二期增設計畫土地確定將採區段徵收,預計在民國115年前完成規畫,將進駐高科技、無汙染以及高附加價值產業,未來將增加約6000個工作機會,屆時將形成另一波購屋需求潮,同時也縫合A7與A8兩個站區的商業機能,帶動整個地區的正向發展。

2 ▲坪數規劃2房及3房,使用德國Egger板材,每戶均採單層排氣。(圖/公關照片)

合遠新天地基地面積約643坪,規畫116戶及116車位(含14個機械車位)。主體建築為地上15層地下4層。A、B兩棟均每層4戶,雙電梯,梯廳採光格局方正。坪數規劃為2房27-28坪;3房則為36-43坪,單價開價23-24萬,車位165萬起。

合遠新天地廚具使用德國Egger板材,甲醛含量趨近零,價格為其它廚具的2倍,主次臥衛浴皆配備4合1暖風機,英格爾衛浴組,每戶均採單層排氣。公設部分,一樓迎賓大廳挑高5米4,開放式交誼廳、健身房以及80坪的水瀑中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