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照曝光!馬如龍和藹燦笑 女兒透露選照原因

▲馬如龍遺照曝光。(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馬如龍遺照曝光。(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肺腺癌逝,享壽80歲,他的靈堂設於板橋長春路上的會館,遺孀沛小嵐和兒女們一早在靈堂商討後事,中午沛小嵐露面神情憔悴,她表示「第一天完全沒睡,直到天亮。」遺照已選定為馬如龍2011年領獎時的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沛小嵐和兒子黃士庭。(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馬如龍的靈堂擺著他生前愛吃的食物,遺照也已選定為馬如龍2011年在澳門以《艋舺》得到最佳男配角時的照片。沛小嵐受訪時被問到身體如何,僅回覆「謝謝大家,辛苦了」。馬如龍女兒黃詠淇在22天內經歷喪子又喪父,因壓力過大暴瘦6公斤,每天都失眠中度過,「爸爸的事這麼突然,我措手不及。」


▲馬如龍靈堂擺著他生前愛吃的食物。(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馬如龍的遺照中,手上拿著一疊禮券慈祥和藹地笑著,背景則是藍天白雲,黃詠淇說:「那個禮券是當時得獎送的,可以在當地飯店消費,當錢使用,他拿到之後就很開心拍照這樣子。」今日藝人好友鳳小岳、黃鐙輝、林美照也特地到場弔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