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互打嚴重?吳敦義在中常會下達2指令顧團結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6.12 )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6.12 )

記者 陳弘志/ 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日舉行總統初選座談會,傳出黨內各陣營互打嚴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2)日在中常會上裁示兩項指令,指出在國民黨總統提名人尚未確定之前,黨中央不會對外公布2020競選政見,另外也呼籲全黨團結到明年1月11日投票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轉述吳敦義在中常會上的兩點裁示,指出昨天剛開完總統參選人座談會,黨中央對於各項雜音都尊重,也尊重各參選人不同的想法。

一、黨中央是非常公平、公正、公開處理總統初選,對於外界詢問國民黨的2020基本競選政策,黨中央認為目前總統提名人尚未出線,因此全黨政見大方向與政策都不會對外說明,理由是目前每名參選人的論述都不同,如果黨中央論述已經出爐,但與現行參選人不同,會讓人誤認黨中央支持某一特定人選,因此將待7月28日全代會通過提名後,不論是經濟、治安、內政、外交、國防等政策都會陸續推出,與提名人政見合一。

二、許多中常委都說全黨要團結一致,各種雜音都必須體諒與容忍,「團結就是唯一方式,勝選就是唯一目標」,國民黨在22縣市中,已拿下15個執政縣市的優勢,國民黨必須繼續團結,直到明年1月11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