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錢留學畢業證書卻如廢紙 女怒告學校獲賠243萬

▲畢業。(示意圖/Pixabay)
▲畢業。(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女子到英國的大學留學,雖然以最優異的成績畢業,沒想到學校其實老師常早退要求學生自習,畢業後文憑又有如廢紙一張。她四處求職碰壁後,憤而控告學校。最後學校付 6.1 萬英鎊(約 243 萬元新台幣)與她達成和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於 2013 年從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畢業,花 2 年時間取得國際商務管理學學位。不過能畢業不是學校的功勞,因為老師常常遲到早退,要求學生自習,課程也與當初廣告的完全不同。

▲英國某大學被控畢業證書如廢紙。(圖/截自學校官網)

她表示,一開始學校簡章寫著「優質教育」、「良好就業前途」等,但都是騙局,畢業證書也跟廢紙一樣,找不到工作。她為了提告,還自己花錢到大學讀法律碩士來和母校打官司。

經過多年纏訟後,學校主動與女子和解,並支付 6.1 萬英鎊(約 243 萬元新台幣)的和解費用。校方對外表示,和解是經保險公司所建議,並非默認有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