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榮服處職訓班隊開訓 協助退除役官兵取得專業技能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18日電)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取得專業技能,提升職場就業競爭力,臺中市榮民服務處今日於嶺東科技大學進修推廣教育辦理「視傳設計與創意行銷企劃班」開訓典禮,提供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學習一技之長進修管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榮服處表示,視傳設計與創意行銷企劃班訓期400小時,委託嶺東科技大學辦理的專職班隊,每人訓練費用全數由退輔會補助,不但實際減輕學員經濟負擔,也將配合充足的課程訓練時數,有效培訓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相關設計與行銷的專業能力,提升學員就業競爭力。

 臺中榮服處指出,退輔會釋出多項利多政策,目的都是為了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並積極地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訓後穩定就業方案」,直接嘉惠就業退除役官兵,凡是參加「全日制職訓班隊」結訓後穩定就業3個月,即可領取4千至1萬2千元激勵津貼,最多可領取12個月。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