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好去處 故宮南院看電影又消暑

▲故宮南院暑假期間,將在院內放映曾獲國際獎的國寶動畫影片。(圖/故宮南院提供)
▲故宮南院暑假期間,將在院內放映曾獲國際獎的國寶動畫影片。(圖/故宮南院提供)

記者陳惲朋/ 嘉義報導

暑假已開始,故宮南院自明(22)日起,也將於每週三下午2點及3點,在一樓集賢廳播映國際獲獎影片《國寶娃娃歷險記》系列動畫,週六、日不定期加開場次。院內全時冷氣開放,是雲林、嘉義、台南地區躲避酷暑的好去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宮南院精心安排國際獲獎電影免費看,首波將熱映《國寶娃娃歷險記》系列影片。南院表示,《國寶娃娃歷險記》2007年才推出,就獲國內、外一致的好評;計有4支系列影片,與故宮豐富的歷史文物結合,用創新3D動畫技術呈現,分別是《國寶總動員》、《國寶娃娃入寶山》、《國寶娃娃入寶山2山水篇》、《國寶娃娃歷險記2016》。

南院說,影片曾榮獲2008年東京國際動畫影展首獎、2014年美國休士頓獨立製片、國際影片影展兒童教育類白金獎,及2015年國際博物館協會影視新科技委員會中長度影片組金獎。

南院指出,寓教於樂的系列影片,內容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觀眾可跟著嬰兒枕、玉辟邪、玉鴨等3位國寶主角,穿梭古今文物、探索書畫的精緻奧妙!更可和主角們一同接下超級任務,為臺灣土狗「小黑」找到回家的路,回到親愛的主人身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