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保護費就砸店 酒館老闆腦袋遭酒瓶砸傷

▲「放浪吧」遭強索保護費,老闆還遭酒瓶砸傷(圖/記者鄧力軍)
▲「放浪吧」遭強索保護費,老闆還遭酒瓶砸傷(圖/記者鄧力軍)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台中市自由路一家餐酒館,日前遭人強索保護費,業者因不願妥協付錢,兩度遭砸店,老闆後腦遭對方砸傷縫了好幾針;詎料對方仍不擺休,昨夜來電放話今天(21日)上午將再來砸店,警方獲報後派出警網於餐酒館前站崗保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浪吧」主打西式美食,及供應上百進口啤酒(圖/放浪吧網站)

位在台中市中區自由路與成功路口的「放浪Fun Lounge Bar」餐酒館,內部裝演逞現西式酒吧風格,主打特色是販賣上百種進口啤酒及燒銬美食,每星期二還有樂團表演,外場妹妹也年輕可愛,頗受愛跑夜店又不喜歡復雜的夜貓族喜愛。

據指出,日前有一名自稱「鬍鬚仔」等兩名男子到店裡找老闆商談保護費,但老闆表示他們的店不需要保護也不需要圍勢,有事報警叫警察就好了。結果對方不死心,日前第二次造訪時竟來了十餘名男子,因為業者依然不肯答應付保護費,談判破裂對方動了肝火,不但砸店,還持酒瓶砸傷老闆的後腦袋,就醫縫了好幾針。

昨夜對方又打電話對業者恐嚇,表示今日上午十點還會再到店裡砸店,嚇得業者向警方報案。轄區第一警分局繼中派出所上午派出警網於酒館門口站崗,但過了約定時間都沒有任何人出現。警方表示除了會持續派員加強巡邏,分局偵查隊也已蒐集相關事証追查「鬍鬚仔」等男子身份,近日必能將一干滋事份子緝拿到案。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