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華科:第2季是營運谷底 下半年可望大幅成長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6日電)測試設備廠蔚華科董事長陳有諒表示,第2季將是今年營運谷底,預期下半年集團布局效益可望顯現,營運將可大幅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新舊產品青黃不接影響,蔚華科4月及5月營收滑落至新台幣1.4億至1.7億元,陳有諒說,第2季將是今年營運谷底,不過,仍將維持獲利狀態。

隨著新產品訂單開始出貨,陳有諒表示,蔚華科下半年業績可望較上半年大幅成長,上、下半年業績比重可能40%比60%,也可能30%比70%。

陳有諒說,蔚華科不再只是設備代理商,將以集團布局,成為解決方案供應商;他看好中國市場成長潛力,預期今年中國市場比重可達5成水準,明年將進一步超越台灣市場比重。

蔚華科旗下檢測廠華證去年營運已獲利,陳有諒表示,華證近年將積極擴大規模,嘉定新廠將於7月開幕,預期今年營收可望達6億元,將較去年大增5成水準。

蔚華科今天召開股東常會,承認去年度財報,每股純益0.85元,並決議每股配發1元現金股息,若以25日收盤價25.7元計,殖利率約3.89%。(編輯:李信寬)10806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